魅族最贵量产机晓芳窑经典版发售价9999元!

官方在魅族17系列发布会上还带来了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经典版,今天上午10点限量发售,售价9999元。

魅族17 Pro 晓芳窑
魅族17 Pro 晓芳窑

除含有魅族17 Pro天青色的瓷器外,晓芳窑还配有晓芳窑的葵口盏,官方称该器型为晓芳窑承续的宋代青瓷风格,以现代精神创新设计,手刻葵口为五瓣花形,开敞、斜身、圈足,造型优美雅致。

该矿采用天然原矿为原料,经1300度高温还原焰烧成,冷却冷却时,因胎、釉膨胀系数不同,逐渐出现疏密自然开片纹,口沿薄釉或清晰可见或隐约可见,自然露出或深或浅褐胎色。

看看魅族17 Pro吧,这款手机采用6.6英寸三星 AMOLED 90 Hz屏幕(目前还能尝试到120 Hz的刷新),搭载了骁龙865芯片,支持双模5 G组网,电池容量为4500 mAh,30 W闪充,27 W无线超充。

摄像机方面,该机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长焦+3200万超广角+ TOF四摄,自拍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