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11 SE曝光,下月发布!

昨天晚上,中兴手机的官方微博上有一条消息:期待新机#中兴Axon11# SE?再也没有接近发布会的时间了。就算是正式带来了新机的消息。

中兴通讯
工信部中兴新机

外型设计上,这款手机采用了正面挖孔屏设计,挖孔位置在屏幕左上角,后壳采用了左上角的矩形四摄组合,后置指纹识别解锁方式,整体设计比较普通,没有太多亮点。

屏幕尺寸6.53英寸,分辨率2340×1080, CPU主频2.0 GHz,有6 GB/8 GB两种类型的存储器,以及64 GB/128 GB/256 GB三种存储器配置可选,前置自拍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电池容量3900 mAh。

颜色搭配有极光魅海、极光冰河、极光幻夜三种颜色可选,三围尺寸为162.7×76.3×8.8 mm,重量184 g,在5 G手机中属于轻薄之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