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曝65W超级闪充+超级夜景视频+新一代视频防抖!

【有资质手机频道】:就在这段时间,我们报道了可疑的 OPPOReno4真机图,外观设计与前代基本相同,采用后三摄设计,整体更简洁。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 OPPOReno4手机的宣传海报,海报上还清楚地标明了手机的卖点。

OPPO Reno4
OPPO手机

根据招贴画来看,OPPOReno4的主要卖点有三个,包括超级夜景视频,65 W超级闪充,以及新一代防抖视频。在此之前也有爆料说,该机采用了双曲面显示屏,刷新率会很快的达到90 Hz。因为这张照片并没有暴露这款手机的正面,所以我们不能知道这款手机的正面是如何设计的,那就当是留下悬念吧。

预计OPPOReno4或将采用高通的中端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65 G,也可能是骁龙768 G,支持 SA, NSA双模5 G。高匹配版本可以使用骁龙865移动平台或者天玑芯片1000 Plus。另据报道,OPPOReno4系列也将于本月底上市。

图片来源见水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