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系列新机发布!售价不到千元!

摩托罗拉手机
MOTO G8

MOTO,一个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 G系列智能手机。MotoG8 PowerLite已经发布。正如其名, USP是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2019年10月,摩托G8 Plus最新一款摩托 G系列智能手机,该手机的电源精简版已在印度上市,售价为8999印度卢比(844元人民币)。5月29日开始在 Flipkart上独家发售。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皇家蓝和北极蓝。MotoG8 Power Lite规格 MotoG8 Power Lite采用了6.5英寸 HD+显示屏,720×1600像素,宽高比20:9。

这款智能手机的电源为2.3 GHz的八核处理器和4 GB的 RAM提供。通过添加 microSD卡,该智能手机提供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

在 Android9.0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是 MotoG8 Power Lite。三个后置摄像头被智能手机贴上标签。后置摄像头包括16 MP主传感器(带 LED闪光灯)、 f/2.0孔径、2 MP宏传感器和2 MP深度传感器(带 f/2.4孔径、1.75μ m像素)。

前面,你会看到一个8 MP自拍射击游戏,配上 f/2.0光圈。8 PowerLiteMotoG8 PowerLite配有后置指纹传感器和防溅膜。

它有一个巨大的5000 mAh电池,支持10 W的快速充电。他们称,智能手机一次充电可提供2天的备用电池。
关于连接, MotoG8 PowerLite提供4 G, VoLTE,3 G,Wi-Fi, Bluetooth和 GPS。使用 Moto Actions的智能手机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设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