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Neo在德国上市:售价5430元!

OPPO Find手机
Find X2 Neo

最新一款 FindX2 Neo智能手机在德国上市,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它已经把5 G智能手机的价格定在了699欧元(5430元),并提供两种颜色:星空蓝和月光黑。随着上周 FindX系列产品在印度上市, FindX的智能手机也有望在印度上市。

但 Oppo并未透露最终发行日期。配置有6.5英寸 AMOLED显示屏的 Oppo FindX2 Neo,分辨率为1080×2400。本装置具有90 Hz刷新率曲面显示功能。这款智能手机运行安卓10,与公司的 ColorOS 7相配套。

Oppo FindX2 Neo是由高通的 Snapdragon 765 G处理器和 Adreno 620 GPU成对支持的。一个拥有12 GB内存和256 GB内存的智能手机。通过添加 microSD卡,用户可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在相机功能方面, Oppo FindX2 Neo有四个后置摄像头设置。它配备了48 MP主传感器(带 f/1.7孔径)、13 MP远摄相机(带 f/2.4孔径)、8 MP广角摄象机(带 f/2.2孔径)、2 MP摄象机(带 f/2.4孔径)、 f/2.4孔径。前面是一个32英寸 f/2.4光圈的自拍式射击游戏。

它还具有20倍的数字变焦,光学和电子稳定图像的功能。这个装置也能录4 k的视频。
这款智能手机有4052 mAh的电池,支持 VOOC的 Flash模式4.0,而且还配备了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就连通性而言,它提供5 G,4 G, VoLTE,Wi-Fi, Bluetooth, GPS, NFC和 USB C类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