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外观新设计,将于6月1日发售!

近日, iQOO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的 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外观采用了新设计,机身后部绘有变形金刚图案的元素,底色为碳纤维纹理,边框采用金色配色,后盖还标有“MONSTER INSIDE”和 iQOO标志,元素感十足。据悉,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

图片[1]-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外观新设计,将于6月1日发售!

随着销售日期的临近,官方也释放了更多产品设计细节。例如使用自定义的橙色按键,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并象征变形金刚和 iQOO结合所带来的澎湃能量;或者像是压感按键,融合变形金刚关节元素,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也让强大的设计能为我们的每一场战斗提供支持,把 iQOO 3的限量版拿在手中,你就是战场的主人。

图片[2]-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外观新设计,将于6月1日发售!

更多关于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的产品信息让我们持续关注,相信不会令广大粉丝失望,毕竟这属于一个强强联合,性能将得到最大可能的挖掘。

IQOO官方店铺
IQOO官方店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