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联合天猫小黑盒推出荣耀X10跑跑卡丁车限定礼盒

估计有不少人玩过跑跑卡丁车,对于小编来说,它早就成了初中时代的记忆。五月23号,荣耀联合天猫小黑盒推出荣耀X10跑车合作限定礼盒,里面有又酷又萌的跑车周边,还有可以自己 DIY的场景装置!现在礼盒已经在荣耀天猫旗舰店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跑跑卡丁车限定盲盒
荣耀X10 跑跑卡丁车

从即日起至5月25日,每日参与荣耀X10预售活动的前100名用户,5月26日10:08,每日购买荣耀X10的前200名用户,5月26日10:08-20:00,每日购买荣耀X10的前100名用户。上述用户可获得荣耀X10跑车的合作限定盲盒(内含跑车定制公仔等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光荣X10搭载麒麟820处理器,一个A76 Based大核,三个A76中核,四个A55小核,表现出强大的性能,达芬奇架构 NPU的 AI性能大幅提升,确定延迟引擎,使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另外,荣耀X10还支持双模九频5 G功能,让您享受到更快的速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