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7-3月18日见

3月11日晚间,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在3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不仅有红米Note 7 Pro,还有新机红米7。

同时卢伟冰还公布了红米7的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该机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部竖排双摄,以及指纹识别和渐变色设计,提供黑、蓝、红三种配色。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红米7采用6.26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骁龙632芯片(存疑),配备2/3/4GB RAM+16/32/64GB ROM,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另外,雷军在与微博网友互动中表示,红米7价格会在七八百元以内,拥有大电池、3.5mm耳机孔、红外等特性,并透露该机拥有大量现货。

红米7

随后,红米官微还表示“谁说Redmi只是手机”,似乎暗示了3月18日的发布会上不仅有手机发布,还会有神秘新品亮相。

除此以外,红米微博还公布了一张预热海报,从中看出Redmi几个字母由不同器件组成,看起来像是家居产品。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具体还要等到发布会上揭晓。但毫无疑问的是本次发布会主角是红米7/Note 7 Pro两款机型,值得期待一下。

红米7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