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新机超美样张曝光机支持浪漫星轨模式 !

最近, Redmi产品总监@王腾Thomas在微博发布了一张Redmi10X的样张,并提到将支持流光快门的 Redmi 10 X。

小米10X拍照好不好
小米10X Pro拍照样张图片来源见水印

王腾在微博上提到,想要拍摄专业的星轨照片,需要专业的单反+快门线,手动调节 ISO,快门,光圈等参数,后期调色,后期堆栈,这个过程很麻烦。但用Redmi10X拍摄浪漫的“星轨道”模式也是一样,只需一个按键,就可以让拍摄到星空的轨迹。

「有资质手机频道」报道,Redmi10X系列相机将搭载30倍变焦四摄,支持 OIS光学防抖+流光。另外,Redmi10X将在全球发售,天玑820芯片,支持双5 G待机,采用 AMOLED显示屏,支持万象息屏,至少有白,紫,蓝,金四种颜色。

5月26日14:00推出Redmi10 X系列机型,目前京东已经开启预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详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