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31S、M51新机配置曝光:6400万像素,三星 Exynos 9611处理器

五月二十二日,外媒91 mobiles报道了两款三星新机型。据悉,三星最快下周将在印度市场发布GalsxyM31s手机,而在6月份发布GalsxyM51手机之后。此外,网站还介绍了这两种新型机器的硬件参数。

三星新机
SAMSUNG M31S


三星 GalsxyM31s和M51手机都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采用了三星自己的 ISOCELLBrightGW1感应器,这两款手机的感应器像素都为6400万,从侧面反映出两款手机的主摄是6400万像素镜头。它们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运行的是 Android 10系统。

此外,他们还提供了三星GalsxyM31s的详细参数。搭载了三星 Exynos 9611处理器,6 GB+64 GB存储器组合,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屏幕尺寸为6.4英寸,与上一代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后置四摄模块,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镜头,两个500万像素镜头,以及6000 mAh容量电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