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Note20可以通过新一代的3D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读取双指纹

据 SamMobile报道,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Note20系列将推出高通最新的3D Sonic Max屏幕下指纹技术——3D超声波指纹技术。与三星GalaxyS20相比,采用了这种技术的GalaxyNote20的指纹识别面积将增加17倍,而且能够实现两个指纹的同时读取,使得解锁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这项技术计划用于三星GalaxyS20系列产品,但由于某些原因,并未被采用。

据 Geekbench数据显示,三星Note20比S20的骁龙865移动平台单核跑分更高,多核跑分基本没有变化。Note20将搭载更强大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单核性能有所提升,其他方面与骁龙865基本相同,可以被理解为骁龙865移动平台的超频版本。鉴于骁龙875手机平台尚未确定,不排除三星Note20将搭载骁龙875手机的可能性。

在配置上,三星Note20很有可能采用16 GB的运行内存,进行全系列的标配。现在三星GalaxyS20 Ultra已经有了配置16 GB运行内存的选项,如果16 GB运行内存真能成为Note20系列的标配,那么三星对这款旗舰机的重视可见一斑。此外,GalaxyNote20有望于下半年上市,并有望成为首款配备屏下摄像头的 Android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