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游戏手机3跑分曝光,电竞手机新增一员!

近日,华硕公司宣布,最新版本的华硕 ROG游戏手机3将于第三季度发布,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之后在 GeekBench上曝光的华硕 ROG游戏手机3的跑分,单核跑分902,多核跑分3074,与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的华硕游戏手机2相比,单核和多核的性能都有明显提高,其中单核性能的提高更为显著。

移动游戏机重游戏性能,而一些主流大型3D游戏机运行是否流畅,主要取决于单核浮点运算能力。华硕GeekBench5上的 ROG游戏手机2单核浮点计算分为805,华硕 ROG游戏手机3单核浮点计算分为921。仅从得分来看,后者性能提升约12%,结合华硕 ROG游戏手机2的表现,华硕 ROG游戏手机3将成为性能上的一个怪兽。

玩家们一直喜欢华硕 ROG游戏手机系列,因为它的出色表现,在它发售的第一天,73秒就卖出了1万部,之后很快就卖光了。由于该机型的火爆程度远超华硕预期,导致前期供货不足,部分预约买家未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手机,华硕官方不得不出面道歉,该系列的火爆程度可见。从前一代手机的火爆情况来看,可想而知玩家对华硕 ROG游戏手机3的期望有多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