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 5G变形金刚限量版手机预定购买!售价3998元

IQOO 3变形金刚
IQOO 变形金刚限量款

除 iQOOZ1航海王定版外, iQOO还为其旗下的 iQOO 3推出了一款变形金刚限量版,售价3998元,6月1日正式发售。

根据官方介绍,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采用了哑光的中深色凯夫拉纹理与浅金色金属材质相结合,静音和深度突显,背面摄像头镜头加载能量光,侧面橙色 POWER按键,以变形金刚关节元素设计相结合的压键设计,酷炫燃魂。

据悉,该礼盒包括 iQOO 3变形金刚定制机, iQOO原装耳机, 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大黄蜂玩具手工制作等等。

在配置上,iQOO3限量版与普通版基本没有什么不同,而在内存方面只有12 GB+128 GB版本,并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55 W有线闪充。

另外,该机器还具有4800万像素四摄, UFS3.1闪存+LPDDR5存储器等功能。

大家可以在下方进入IQOO官方进行变形金刚限量款预定购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