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刷新率最高的手机:夏普AQUOS Zero 2刷新率高达240Hz

最近,夏普的新机 AQUOS Zero 2正式在台湾上市,售价21990新台币,约合5200元,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240 Hz的 OLED屏幕,是目前手机中刷新率最高的机型。

SHARP AQUOS
夏普 手机

这款新机型的屏幕尺寸是6.4英寸,处理器是骁龙855,内存组合是8+256 G,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20万像素主摄+201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电池容量为3130 mAh。

屏蔽性应该是目前手机中最好的一款,但它的重量只有141 g,虽然介于4 G手机之间,所以与目前的5 G手机相比,它并不逊色。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也是停留在4 G时代的手机设计,前屏为水滴屏,下巴看起来也很明显,就像夏普现在所说的那样,这款手机应该也不会在国内上市,如果能上市的话,估计也就没人买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