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61发布:约售2100元,魅族17青春版?

据 GSMArena5月21日报道,韩国手机厂商 LG正式在本土市场推出其最新的中端机Q61。该手机位于中端市场,售价为369600韩元(约合2100元人民币),将于5月29日在韩国市场销售。该手机一上市,就有人评论说:“这是魅族17的青春版”。

手机LG
lg手机

据悉, LGQ61搭载了联发科HelioP35处理器,4 GB+64 GB内存组合,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支持最大2 TB扩展内存;采用 FHD+分辨率的6.51英寸挖孔屏,后置四摄模组,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内置4000 mAh容量电池,配有Type-C充电接口。

从外观上看, LG只有白色的Q61给消费者。机身正面的边框有点宽,尤其是下巴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宽度,前置镜头开的比较小。后部四摄模组横向排列,在相机右侧有一个闪光灯,闪光灯在下面。
现在, LG公司还没有公布这款手机是否会在韩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