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 玩家版外观特性官宣:65W快充+90Hz屏幕!

目前, realme方面已官宣其新产品发布会将于25日举行,这是 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一周年纪念日,在此期间, realme将推出多款新产品。

realme手机怎么样
realme X50Pro玩家版

在这些手机中,最重要的一款X50 Pro已被确定为真我X50 Pro玩家版,官方也已发布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亮银色的配色还相当亮眼,在配置方面, realme官方微博也是对这一预热无能为力。

据 realme官方消息,“真我”X50 Pro玩家版将搭载一个90 Hz刷新率的三星 Super AMOLED双挖孔屏幕,并且90 Hz刷新率模式已与目前市面上的16款游戏相匹配,可以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屏幕材质采用E3发光材料,峰值亮度1100 nits,支持 HDR 10+显示;充电方面,由于标榜为“玩家”版本,目前最快的充电速度为65 W Super Dart超闪,自然不会错过。

据官方这几天透露的消息, realme这款新机型也是一款合适的水桶机型,各方面几乎都已达到目前手机的最高峰,相对于体验方面也能有不错的优化,最后,售价方面也会有惊喜,等待25日的发布会上 realme的价格公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