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ab S6 lite官宣:将于本月底发布搭载搭载Exynos9611

今天,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它将于五月底在中国市场推出平板电脑新产品TabS6Lite。

三星S6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海外版的平板配置现已曝光,国内应也应照着这套配置做。TabS6 Lite三围244.5154.37 mm,重量465 g,正面采用10.4英寸 TFT屏幕,分辨率为2000*1200,搭载Exynos9611处理器,无论在配置还是工艺上都不算太先进,大约与骁龙660相当,但不排除三星会对国产处理器进行型号调整。

另外,TabS6 Lite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配有 AKG调音双扬声器,支持 Double全景声,支持手写笔, USB2.0接口,保留3.5 mm耳机接口,并配有7040毫安电池,支持15 W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