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X50外观曝光:是你喜欢的手机吗?

VivoX50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接近发布会,有关该机型的新闻也开始频繁曝光。

今日上午,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怀疑vivoX50系列的渲染图,并表示该渲染图的整体设计与真机非常相似。

vivox50新机
vivo新款X50手机

绘制图仅显示了新机背面,照相机模组设计与官方发布的相同,最大的一个为超感光微云台主摄,可360°自由移动,全新的防抖镜头,最下方还配有一个方形镜头或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介绍,vivoX50全系采用 AG工艺,手感和颜值在线,将至少提供三种颜色。

最近传出消息, vivoX50 Pro拥有超大体积的16~135 mm主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

此外, 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曾转发过三星ISOCELLGN1的相关信息,称该芯片是上半年最强的二选一芯片,似乎暗示X50将会推出该芯片。

从参数上看,三星ISOCELLGN1传感器的尺寸为1/1.3英寸,单像素为1.2μ m,支持4像素和1/2.4μ m大像素(相当于1250万像素),并配置了一个1亿像素的对焦,能够输出1亿像素的照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