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发布:搭载天玑1000Plus,2198起售

五月十九日下午, iQOO在网上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 iQOO家族全新的 Z系列产品iQOOZ1,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推出了天玑1000 Plus旗舰5 G SoC。

IQOOZ1海贼王限定款
IQOOZ1海贼王限定款

外型上,iQOOZ1采用了家族化的外形,正面为打孔屏,内部为竖排三摄模块,配以侧面屏幕指纹,提供太空蓝、星河银和幻彩流星三种颜色可选。

除以上三款配色外, iQOOZ1还提供了航海王限量版,以红色和黄绿色的碰撞颜色设计,灵感来自《航海王》主人公路飞翔的标志性草帽和服装,经典头像背面的头像和 iQOO字母融合在一起,并配有“橡皮果实”纹理,摄像头区域点缀着金黄的“one piece” LOGO。

新机配备6.57英寸2408×1080分辨率为144 Hz的穿孔屏,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1000,内置6/8 GBLPDDR4X内存和128/256 GB UFS2.1闪存,电池容量4500 mAh,支持44 W Super FlashCharge闪充。
另外,由于天玑1000 Plus,iQOOZ1支持 NSA/SA双模5 G,5 G双卡双待,以及5 G双载波聚合,同时支持Wi-Fi6和蓝牙5.0。

拍摄时,iQOOZ1搭载了三摄组合的4800万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支持Hyper-HDR超级逆光功能,逆光和暗光环境也很容易出片。内建的图像模式和 AI人眼追踪焦距功能。自拍照方面,iQOOZ1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另外,iQOOZ1配有立体双喇叭,支持 Smart PA双路智能功放, Super Audio也可自研音效算法。
在散热方面, iQOOZ1配有立体双扬声器,支持 Smart PA双路智能功放, Super Audio自研音效算法,此外,新机还获得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KPL赛区用机测试认证,提供“电竞模式”。

iqooz1价格
iqooz1价格

从价格来看,6+128 GB的售价为2198元,8+128 GB的售价为2498元,8+256 GB的售价为2798元,将于5月19日15:30在 vivo的官方网站 vivo官方旗舰店发售,5月25日0点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发售,6月1日正式全面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