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新机官方宣传片,摄像头参数曝光!

6月1日, vivo手机新款将在网上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旗下的新机X50,这款新机以拍照为主,官方曾多次提及超感光微云台,对应的应该是全新的防抖镜头。

今早, vivo官方发布了预热视频,展示了X50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由4个镜头组成,这4个镜头都是超大尺寸,占据了模组的大部分空间。

vivo x50宣传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中演示的这个超大主摄可以360°自由移动,这意味着机身可以防抖。除超大主摄外,照相机模组的最下面还有一个方形镜头,与潜望式长焦镜头相对应。

根据最近的爆料, vivoX50 Pro拥有超大的16~135 mm焦段主摄,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
此外,传闻机器将于今日在ISOCELLGN1传感器上首次发布,该传感器的像素达到5000万,支持 DualPixel和 Tetracell技术,可以输出1亿像素的图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