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新机曝光!120Hz高刷新屏+骁龙855 Plus SoC!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realmeX3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其部分参数被曝光。五月十九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了该手机的屏幕、处理器、摄像头配置等信息。

realme x

realme x3

据悉, realmeX3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采用了6.6英寸的 FHD屏幕,支持120 Hz刷新率;后置4摄模组,配以5倍光学变焦,60倍数码变焦,前置双挖孔镜头。另据爆料称,这款手机不支持5 G网络,是4 G手机,屏幕材质为 LCD。

它的外观类似于 realme品牌的其他机型,只是在模组区域略有变化,潜望式镜头外是一个红色的方形装饰圈,其他地方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此外,realmeX3后盖采用了白色设计,而品牌白色配色的机型并不多。realme是一家很擅长在后盖上做文章的厂商,之前推出的几款机型都是因为好看的颜色吸引了大批粉丝,相信即使是白色,这个品牌也会加入不同的设计元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