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oogle Pixel 4a XL真机曝光!

在此之前,我们报道了谷歌新机型 Pixel 4 a的消息,该机型在经历了曝光、推迟发布之后,最近同系列的 Pixel 4 a XL再次爆出“巨幅杯”。

pixel
google pixel

尽管早前外媒曾表示,4 a系列没有 XL版本可供选择,但从供应链的爆发期来看,可信度仍较高。

根据曝光的谍照,谷歌 Pixel 4 a XL的总体设计语言与4 a基本一致。在顶部保留3.5 mm耳机接口,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设计。区别在于,谷歌Pixel4aXL采用了一种后置双摄技术。关于谷歌 Pixel 4 a XL,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可能会和4 a同步发布。

GroupPixel 4 a系列是谷歌第一款采用全屏挖孔设计的机型,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Adreno 618 GPU和6+64/128 GB ROM组合,并配有一个3080 mAh电池和18 W快充。定价上,谷歌Pixel4 a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95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