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发布在即:官方请交大“吴亦凡”,让你在线完美告白庞博!

2020年5月18日, 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 iQOOZ1在线发布会将于5月19日下午14:40举行,届时著名脱口秀演员、“有志青年”庞博英年早婚将亲临iqooZ1发布会现场。搭载旗舰级核核心天玑1000 Plus的 iQOOZ1性能强劲,跑分超53万,是 iQOOZ1的澎湃动力。

完美告白庞博
交大“吴亦凡”-庞博

iQOOZ1是第一款双机5 G手机,可以同时接收不同运营商的5 G信号,实现全天候无间隙5 G待机。iQOOZ1结合天玑支持的WiFi6加速功能,构建了面向未来的网络规范,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和快速的网络体验。IQOOZ1配有立体式双扬声器,与独立智能功放芯片一起使用,提高音量降低失真,并通过自研音效 SuperAudio呈现身临其境的立体感。

新款全面曝光, iQOOZ1搭载了天玑系列1000 Plus、144 Hz竞速屏幕、长续航组合等多款旗舰级性能配置,继承了 iQOO的诸多旗舰级配置,5 G性能先锋为有志青年用户提供全新的购买选择。新款5.19即将正式上市,能给用户带来更多配置和价格上的惊喜吗?请大家继续关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