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5月26日首发天玑820芯片跑分415672

[手机频道]5月18日,联发科正式发布了一款820 G的5 G芯片,采用7 nm制程,集成了5 G调制解调器,并证实将在Redmi10X上市。

redmi 10X新机跑分
redmi 10X跑分

紧跟联发科的节奏,天玑820芯片发布后, Redmi 10 X系列随即官宣Redmi10X系列定档5月26日下午2点发布,安兔兔整体跑分415672,官方称这款手机是“中量级拳王”。

除宣布Redmi10X的发布时间外,官方还宣布了全新 X系列产品的意义。这个 X系列的口号是“新锐科技,来自内心”。新科技”指的是RedmiX系列手机抓住了最新的技术趋势,提供了超前的用户体验;“来自内部的”指的是 X系列手机搭载了高性能的处理器,比肩旗舰,超越同级。罗迪米X系列手机的目标人群是年轻用户,定位于“轻型旗舰”。

redmi新品发布
redmi 10X发布会

另外, Redmi官方也“慷慨地”发布了Redmi10X系列的外观图。与之前的爆料一致的是,Redmi10X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中心,分列成矩形设计,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辨识度极高。移动电话有白,杏色,蓝,紫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此之前,联发科正式发布天玑820芯片。这款采用旗舰级多核心 CPU结构,高能源效率的独立 AI处理器 APU3.0,将给中高端智能手机带来强劲的5 G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