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中兴新机!

日前,中兴与中国广播公司合作,在国内完成了5 G手机在低频段的互联互通测试,在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之际,实现了低频段网络下的 VoNR语音/视频测试通话。这款手机是中兴公司即将推出的5 G版产品——中兴 Axon 11 SE 5 G手机,而此次电话测试的成功意味着中兴 Axon 11 SE 5 G手机将成为5 G手机,并支持中国广电等四大运营商的网络频段。

中兴ZTE
中兴

低频段通常被认为是移动通信领域的“黄金频段”,它具有信号覆盖面广、通透性强、适用于大范围连续网络覆盖的特点。中兴 Axon 11 SE 5 G手机在本次通话测试中,语音接入功能完善,视频通话效果良好,显示出中兴强大的端到端技术实力。

在5 G标准制定,5 G核心技术,5 G规模商用等方面,中兴通讯在世界上独占鳌头,它是全球主流运营商和众多垂直行业核心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5 G终端产品线完整,5 G生态圈初步形成。

四月初,中兴通讯帮助中国移动在杭州成功打通了基于 GSMA UP2.4标准的5 G消息“飞”,为国内5 G消息商业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四月三十日,中兴在西安试验基地实现了700 MHz商用新空口承载话音(5 G

VoNR)通话,为700 MHz大规模商用奠定了坚实的工业基础。很容易看出,在推进5 G手机商用测试方面,中兴手机一直都是行业第一阵营。

目前,正值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转折点,5 G无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5 G商用的推进已经被世界各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兴在5 G领域的终端技术实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这也显示出中兴在5 G终端产品研发方面的成熟,中兴5 G新机率先完成低频段网络 VoNR呼叫测试。令人期待的是,中兴Axon11SE5 G手机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届时将同步开启预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