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10.1公测:支持你的机型吗?

五月十五日,@华为EMUI在微博上宣布,面向15款手机的 EMUI10.1正式开放公测,覆盖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包括多款手机,平板电脑。此外,官方还公布了系统的升级路径。

华为手机系统
华为emui

此次公开测试的更新中,华为的机型包括 Mate 20, Mate 20 Pro, Mate 20 X (4 G), Mate 20 X (5 G), 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nova 5 Pro,另外还有三款华为的平板,也就是华为的M68.4英寸,以及10.8英寸的高能版。与去年明星机型荣耀相比,荣耀机型涵盖了荣耀20系列,荣耀9 X系列,荣耀Magic2,荣耀V20。(支持急机型以上方图片为准)

使用者可透过「花粉会」APP-首页-公测试试看,注册公测。从系统本身来看,这个系统值得升级。新增加的 EMUI10.1微立体 AOD,并从手机左右两侧滑动悬停,便可调节侧边栏及智能分屏,同时还可添加 QQ、微信等常用应用。

请注意,这次 EMUI10.1还带来了新的交流方式,一种畅联通话,另一种屏幕分享功能,可以在聊天中观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