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成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KPL手机!

2020年5月15日, 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新的卖点海报和技术卖点视频,证实 iQOOZ1将搭载144 Hz竞速屏幕,并支持全自局自适应刷新和鹰眼显示器增强技术。另外,从 iQOO手机官方发布的另外一张海报可以看出, iQOOZ1已经通过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KPL的机器测试认证。总而言之,iQOOZ1屏幕表现出色,将给用户带来酣畅爽快的游戏体验,是一款强大的旗舰级手机。

IQOO官方微博视频

在这段科技视频中, iQOO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iQOOZ1和普通手机在屏幕上的不同之处。首部作品强调了高刷新率屏幕的优势,iQOOZ1搭载了业界最高的144 Hz速度屏幕。相对于60 Hz、90 Hz等低刷新屏幕,144 Hz屏幕在播放视频时,可以减少画面撕裂感,可以给用户带来不同于以往流畅的视觉体验,让游戏操作更加流畅。

KPL比赛专用手机
KPL比赛用机

另外,iQOOZ1搭载的144 Hz竞速屏还通过全局自适应刷新速度优化,智能调整屏幕刷新速度,自动同步显示帧数,无论日常应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能提供清晰流畅的画面,让用户体验更顺畅。

与此同时,iQOOZ1内建了鹰眼显示增强技术,使画面细节更加生动清晰。影片的第三个情节,在鹰眼技术的加持下,手机所呈现的游戏画面更加细腻真实,让敌人无处可藏。

IQOO Z1视频

iQOOZ1是5 G性能先驱,搭载了天玑系列1000 Plus旗舰级芯片,配有精心优化的144 Hz加速屏,配有全球自适应刷新和鹰眼显示增强技术,更是通过了 KPL游戏用机测试, iQOOZ1在游戏中的强大实力可见一斑。
iQOOZ1在144 Hz的竞速屏幕和强劲的游戏表现之外,在其他方面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iQOOZ1最新动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