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PRO海外版发布,配置基本相同的千元手机推荐

据91 mobiles近日报道,荣耀品牌的 PRO手机已在印度地区上市。该机型在印度当地的售价为17999卢比(约1690元人民币),预售将于5月19日启动,并于5月21日中午12点正式发售。

据悉,在印度地区上市的荣耀9 X PRO手机与国行版并无多大差别。该机型采用了6.59英寸全屏,屏幕无开孔,前置镜头采用升降式设计,营造了具有震撼力的屏占比;搭载了7 nm制程工艺的麒麟810芯片,6 GB+256 GB的内存组合,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内置4000 mAh容量的电池,并配有 PC级 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在性能和续航上都有很好的保证。

荣耀手机
华为荣耀9X Pro

荣耀9 X PRO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它的后置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夜拍三摄,其中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加上800万像素的镜头和200万像素的镜头,用户可以得到非常好的画面。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2英寸超大的感应器,夜间拍摄效果十分出色。

手机推荐:

本次推荐机型为1799元(进入购买页面领200元优惠券)就可以带走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搭载一代神U的荣耀9X Pro,荣耀9系列占据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时间已经很久了,可见他有多么值得买,这个价位游戏也是丝毫没有压力的!以及他的弟弟荣耀9X,作为一款千元手机推荐的机型,死皮赖脸待在性价比榜名列前茅,还真是为国争光!

正品保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