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1系列在悄悄的靠近我们!千元手机推荐新增一员

【有资质手机频道】首个年头,华为和荣耀相继推出多款手机。除畅享10 e,P40系列3款新机,nova7系列3款手机外,5月13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近期还有新机上市,千元5 G手机畅享系列已经面世,而且该机还有很高的刷新率!

除华为畅享系列外,据@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的5 G时代即将到来,即将到来的华为新机还有荣耀X10 (已官宣,5月20日正式发布)、荣耀畅玩系列和华为麦芒系列。该博客作者透露,华为畅享10 e应该是华为最后一款4 G手机。

华为畅享10 plus
华为畅享

华为畅享10系列手机包括畅享10 e,畅享10 s,畅享10 Plus和畅享10。据最新消息,华为畅享新机是一款千元手机推荐,如此看来,这款5 G新机很可能将在畅享11系列中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有网友评论称应该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了,对此博主表示不一定,不排除这种可能。

现在,网上关于华为畅享5 G新机的消息不多,静待更多消息公布之后,我们也会实时跟进报道。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