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手机银翼杀手将于本月25日推出:2000~3500元手机推荐

realme手机全球市场总裁徐起今天下午在微博上晒出了即将推出的新机,并将其命名为光速银。

图片[1]-realme手机银翼杀手将于本月25日推出:2000~3500元手机推荐

徐起说,机内代号“银翼杀手”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新机后盖采用了X50 Pro的设计风格,四摄氏度的垂直排列,这可以从公布的真机上看到。

内核配置上,搭载骁龙865 SoC的 SoC基本没跑过,据说这台定位游戏的手机,在散热和触控方面都会有一定提升。

另有一种说法,这款新机是高端旗舰,徐起称之为“2020上半年5 G旗舰守门员”。

事情是怎样的,等待发布吧。

手机推荐:

给大家带来的这三款realmeX50系列手机 价格2000~3500之间,杨紫小姐姐代言。

realme是什么牌子?

realme之前是OPPO旗下的子品牌,针对是国外市场,后来独立运营,回归国内市场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国产手机商场子品牌独立运营的例子很多,如OnePlus一加手机也是离开OPPO的刘作虎创立。看起来国内大牌厂商人才还是很多!

早在2018年5月realme 1一经推出就以4.5的高评分荣冠“亚马逊畅销排行榜”,成为评分最高的手机。更多资料大家可以去百度百科查看realme手机的辉煌历程:点此直达

realme x50m官网正品保障,您可以放心购买realme x50官网正品保障,您可以放心购买realme x50 Pro官网京东店正品保障,您可以放心购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