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新机Z1售价2498元起:搭载天玑1000+,144Hz屏幕!

世界上第一款搭载天玑处理器的新机型iQOOZ1将于本月19号正式发布,这款机型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处理器,它确保了性能的强大,但是除了这些以外,据说还会有更大的惊喜。

IQOO新品手机
iqoo新款手机

据最新曝光的一张网上线下店铺的预约照片显示, iQOOZ16+128 G的组合售价仅为2498元,这对于目前市面上的骁龙865手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尽管联发科一直以来的名声可能都不如骁龙,但其天玑1000的参数和性能数据至今仍是有目共睹,许多人也希望联发科能借此降低5 G旗舰手机的价格,并在性能方面超过骁龙865,成为新的旗舰 SoC。

iQOOZ1很有可能会是 iQOO Neo 3的换芯版本,据@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 iQOO成功凭借这款手机将销量865的价格拉低至2698元,而这次,天玑1000+的首发也将直接再低200元,性价比方面目前应该是无人能及了。

144 Hz屏幕,44 W快充,4500 mAh电池,这些都是无懈可击的,加上2498元的起价作为一款中端游戏电竞手机简直不要太香,大家都在为这一次的胜利而欢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