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又一款新机曝光 从未有过的设计

本月7日, LG的5 G新机 Velvet刚刚在韩国上市,业界对 LG的后置镜头设计给予了一致好评,与目前的其他机型不同的是, Velvet的后置镜头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和辨识度。

lg手机官网
lg手机怎么样

今天, LG的另一个新机型在网上曝光,与 Velvet不同的是, LG的这个新机型的外观设计更显夸张。

这款手机采用屏幕和键盘可以旋转分离的设计,既不折叠屏,也不曲面屏,主屏可以横置,当然也可以竖屏显示,当主屏横置时,主屏下方有一个小屏幕作为辅助输入,而且还能在你横置时,手部仍然保持竖屏的握持,同时还能在横置时进行打字等操作。

外观与当年夏普的手机设计很相似,只不过换成了下面的实体按键,并使用了虚拟按键,据 ET新闻报道, LG的新机型将搭载6.8英寸屏幕,搭载骁龙7系处理器,目前正在研发中,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