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新款发布:面向欧洲市场定价约合5745元

最近,华为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内置谷歌 GMS服务的新型华为P30 Pro手机,目前已在德国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华为p30发布
华为p30 5g

在硬件方面,新款华为P30 Pro与之前推出的标准版相比没有什么不同,搭载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以7 nm工艺打造,内置 NPU (神经网络单元),后置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50倍数码变焦。

新一代华为P30 Pro在亮黑极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银光霜的配色,售价为749欧元,8 GB+256 GB版本,约合5745元人民币。据报道,此前华为 Pro普通版8 GB+256 GB的售价为7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6136元。

目前参与预购活动的用户可获得华为 FreeBuds 3耳机,以及华为 Mini Speaker,这是从德国电商网站产品页面中可以了解到的。

最后华为手机壁纸推荐给大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