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或将搭载2K+120Hz省电高刷屏!

高刷新率是今年手机的主流,更是一款旗舰手机的标配,90 Hz到120 Hz,144 Hz之间,在短时间内刷新率就达到了 PC机的水平。

图片[1]-三星Galaxy Note20或将搭载2K+120Hz省电高刷屏!
三星GalaxyS20120Hz刷新率屏

前半部分,三星发布的GalaxyS20系列支持120 Hz刷新率,同时分辨率为2 K,属于顶级水平,但是2 K+120 Hz不能同时打开,有外媒猜测可能是为了控制功耗,但是这一缺陷在下半年的Note20系列中有望得到解决。

据 XDA5月12日消息,三星 GalaxyNote 20系列将继续采用2 K+120 Hz的高画幅屏幕,为省电而采用 LTPO技术,功耗控制极佳,曾被苹果公司引进 Series 5。

该报告还提到了除屏幕功耗控制外的自适应刷新率,这被认为是 Note 20系列在不同情况下的智能识别,以做出不同的显示方式,同样是为了提高功耗。

这两个特性无疑是为了减少屏幕带来的电力消耗,因此 XDA猜测,Note20系列在下半年将会有2 K+120 Hz的选项。

此外,最新的爆料显示,Note20系列将没有S20的 Ultra机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