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Z1新机来袭,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5月19日推出

联发科上周推出全新旗舰 SoC天玑1000+,是天玑1000的技术升级版,即将推出首款产品。

图片[1]-vivo IQOO Z1新机来袭,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5月19日推出
IQOOZ1

今早, vivo iQO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19号推出Z1新款机型,这是其全新系列,号称“Z能觉醒,先锋派”。

早些时候的爆料显示, iQOO这款新机型将首次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SoC,并且博主@数码闲聊站称,天玑1000+放在这个价位段,谈性能或许友商一个也打不过。暗示机仍以性价比为主打。

据了解,天玑1000+定位是一款旗舰级 SoC,是行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 G+5 G双卡双待,并搭载5 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性能表现令人满意。

在此之前,我们发现V1986A型的 vivo机器已经通过了3 C认证,与之对应的是iQOOZ1,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器最大支持44 W有线快充。

iqoo发布会的视频您可以关注本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