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新机发布,搭载骁龙875及Exynos1000处理器

依照三星过去的惯例, GalaxyS系列旗舰车型将于明年初上市。尽管如此,关于新机型 GalaxyS21的爆料还是在网上流传,最近外媒 SamMobile也发布了新机型 GalaxyS21的更多配置信息,包括将首次搭载骁龙875以及三星自研的 Exynos 1000处理器。

图片[1]-三星GalaxyS21新机发布,搭载骁龙875及Exynos1000处理器
三星GalaxyS21

据报道, Exynos 1000和骁龙875都将采用5 nm工艺制作,不像三星以往的手机处理器, Exynos 1000将采用 AMD旗下的 RDNA GPU技术。2019年, AMD将 RDNA GPU技术授权给三星,以取代现有的 Maili GPU,改用 AMD GPU体系结构的芯片图形性能将获得巨大提升,性能值得期待。

图片[2]-三星GalaxyS21新机发布,搭载骁龙875及Exynos1000处理器
三星GalaxyS21新机

此外,业界爆料三星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已接近成熟, GalaxyNote 20系列或许还来不及搭载,但三星GalaxyS21很有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新机主摄将从1.08亿像素提升到1.5亿像素,同时拥有6400万长焦,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和 ToF,组成了一套后置五摄的组合,相信新机的影像系统会再次突破行业新标准,我们不妨对此有所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