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自研处理器Exynos 1000曝光AMD GPU架构

根据国外媒体爆料,三星最新自研移动处理器 Exynos 1000曝光,值得注意的是,与三星以往使用的其他移动处理器不一样, Exynos 1000采用了 AMD旗下 Rdna GPU技术。在2019年, AMD将 RDNAGPU技术授权给三星,以取代现有的 Maili GPU。

三星exynos
三星Exynos 1000

三星新推出的 Exynos 1000处理器,在采用 RDNA GPU技术后,其在跑分测试方面的成绩非常突出。Exynos 1000处理器在 Manhattan3.1的测试中运行了181 fps,与高通骁龙的 Adreno 650 GPU相比,运行速度要快一些。

不出所料,在取代上 AMD GPU体系结构后,三星 Exynos 1000的 GPU性能有望得到提升。另据报道,三星除了用于智能手机的移动处理器将采用 AMD GPU体系结构外,还将扩展到其它周边和可穿戴设备,这一点大家并不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