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新款滑盖专利曝光,前置摄像头隐藏!

最近, vivo手机新款的滑盖设计专利曝光,这样的设计省去了屏幕打孔,前面板的整体性更强。在此之前, OPPO FindX、荣耀 Magic 2等手机都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考虑到 NEX系列将会带来大胆的外观设计,或许新的设计将会在下一代 NEX的新机上使用。

图片[1]-vivo手机新款滑盖专利曝光,前置摄像头隐藏!
vivo手机新款

根据专利设计,这款手机的后部由四个摄像头组成,在拍照时,位于最上面的摄像头会随着升降结构自动上升,同时显示出 LED闪光灯。除滑动式模组外,其他设计并没有表现出更多新专利的特征。

图片[2]-vivo手机新款滑盖专利曝光,前置摄像头隐藏!
vivo智能手机

此外,这款手机是前置自拍摄像头“消失”了,专利图上也没有显示前置摄像头是否是隐藏的,我们猜测它是装在滑动模组里的,对 vivo而言,这种滑盖设计还是第一次尝试,它会给现在的设计带来什么不同的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