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手机Stylo 6新机曝光:或将搭载手写笔,与上代LG Stylo5设计完全不同!

日前, LG品牌正式发布了 LGVelvet手机,这款手机以其独特的透镜设计,吸引了不少眼球。

五月九日, GSMArena网站爆料lg官网手机,他们从著名的 EvanBlass爆料人那里得到消息,消息显示 LG品牌的另一款未发布的新机 LG Stylo 6已经上市。直到 LGStylo 6发布之前,网络上已经有很多关于 LGStylo 6系列手机的新闻。

lg智能手机去年推出了 Stylo 5手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它很可能将于近期上市。网站发布的图片显示, LG Stylo 6与上代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正面是一个水滴设计的屏幕,左右边框似乎比上代产品更宽,下方配有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后置三摄模块。根据上面的外观推测,这种手机应该是入门级的手机。

图片[3]-LG智能手机Stylo 6新机曝光:或将搭载手写笔,与上代LG Stylo5设计完全不同!
lg官网首页智能手机

此外,除了上面的设计之外,从手机的底部视图中,还可以看到一个较大的开口,推测它是用来放置手写笔的。据估计, LG为这款新手机配备了手写笔,允许用户更轻松地在大屏幕上输入内容。

另外, LGStylo 6手机屏幕上显示的5月18日是这一天,有网友猜测这款手机将在这一天正式亮相。lg手机怎么样?小编自我感觉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