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最新款GalaxyS21或将成为骁龙875首发机型,三星手机推荐

在GalaxyS20发布不久,国外媒体就开始预测三星手机最新款的下一代旗舰机GalaxyS21将会上市。
据报道,GalaxyS21仍将延续高通/自家处理器双平台策略,简单地说,它将搭载骁龙875和 Exynos 1000,并且很可能将成为骁龙875的首发机型。

三星手机最新款
三星GalaxyS21

目前对于 Exynos 1000了解不多,考虑到三星之前已明确表示放弃自己的 Xbox System架构, Exynos 1000的 CPU部分将回归 ARM公版架构设计,至于 GPU是否能在明年量产尚不清楚。
但是无论如何,骁龙875和 Exynos 1000在性能上将比现有产品有较大提升,并且很可能将5 G基带集成在一起。
另外,更令人兴奋的消息是,三星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已接近成熟,尽管可能赶不上三星手机推荐GalaxyNote20系列,但GalaxyS21很有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方案。
就发行时间而言,惯例是明年2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