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推荐新机荣耀X10与本月20日推出,珠峰拍照测网速,友商表示无法继续玩耍!

荣耀手机方面已正式宣布将于本月20日推出X10系列新机,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将是将使用麒麟820处理器,虽然性能上很强,但在售价上并不十分昂贵,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
外型方面,据悉,该机将不再采用时下流行的打孔屏设计,而是仍采用与上代相同的升降式镜头,从而获得一个完整的屏幕,近期荣耀也在不断地为该机预热,而官方最近的一条微博也首次曝光了其真机外观。

荣耀X10性价比之王

据官方公布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正面没有开孔,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它是前一代荣耀9 X系列升降式摄像头的延续,正面三个边框都比较窄,屏占比很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右音量按键下面的电源键是凹入式的,因此我们推测这款手机可能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与以往采用侧面指纹解锁的手机相比,这款手机所使用的屏幕为 LCD,成本方面有所降低,因此这款手机在价格方面仍然具有优势。

图片[1]-性价比推荐新机荣耀X10与本月20日推出,珠峰拍照测网速,友商表示无法继续玩耍!
性价比手机推荐荣耀X10手机拍照

在此之前,华为与中国移动合作,在珠峰建立5 G基站,将5 G信号覆盖到全球最高的珠穆朗玛峰顶。其后荣耀手机也官宣成为中国登山队“首登珠峰60周年活动”唯一指定手机,全程参与登山队员的登山活动,并利用5 G回传。

图片[2]-性价比推荐新机荣耀X10与本月20日推出,珠峰拍照测网速,友商表示无法继续玩耍!
性价比手机推荐荣耀X10网速有多快

而且让广大网友关注的是,这款伴随着顶峰的荣耀手机,也包括了即将于20日正式发布的荣耀X10,今天官方还发布了荣耀X10在6500米高处魔鬼营地进行5 G测试的消息,结果表明,即使在6500米高处,5 G信号覆盖仍然很好,用荣耀X10测试的最大下行带宽可以达到1617 Mbps。友商看到表示想骂人“华为摊牌了,我们没法完了”

https://blog.6ziz.com网站图片均经过压缩等处理,不代表原图原像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