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realme X3 SuperZoom这是要拍银河系!

昨天, 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在他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 realme即将推出的一款用于拍摄银河系的新机器的照片,仅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它在手机上拍摄的效果非常不错,夜景中的噪点也不多,许多星星都能清晰地看到,银河系所呈现的光线也很均匀,没有糊在一起,如果不是的话,你可能根本不会相信这是手机拍摄的效果。

realme手机怎么样
realmeX3新机

据介绍,拍摄这张照片的相机是 realmeX3 SuperZoom,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它的主攻是超级变焦,从照片参数来看,它的像素为1300万像素,可以实现60倍的数码变焦效果,光学变焦方面也采用了潜望镜式设计,不知道是否是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本的同一款1300万像素的潜望镜式镜头。

另外,该手机还配备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大内存12 G,电池容量4200 mAh,支持30 W有线快充,一亿像素主摄。

这款机型应该也不会在国内推出,或者是将处理器替换为骁龙865,并且保持了镜头组方面的一致,从而成为 realme在国内市场的新旗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