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手机新机或3C认证:或命名为IQOOZ1,搭载天玑1000+!

最近, vivo的一款新机型正式获得了3 C认证,从时间上看,这款新机型正是 vivo iQOOZ1手机。

IQOO新机
IQOOZ1新机

该新机最大的亮点是全球首发的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该处理器是前天刚发布的,在会上联发科方面也明确表示将由 iQOO推出,而昨天的时候,@数码闲聊站又把 iQOO称为Z1,这一新机今天又获得了3 C认证,这一系列的速度和反应也为其树立了标杆。

据了解,这款新机型支持5 G网络,配备了44 W的V1986A型电源充电器,昨天@数码闲聊站还透露,这款新机型实际上与已发布的 iQOO Neo 3的配置相差不大,只是处理器替换成了天玑1000+,所以44 W的快充也算是坐实了,只是不知道144 Hz的屏幕会不会被替换,但不管怎样,它的价格肯定会比 iQOO Neo 3便宜,所以,那些追求超高性价比的朋友们,请耐心等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