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iPhone、ipadIOS设备性能跑分排行,来看看性能野兽是谁?

三月中旬,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全新一代 iPad Pro,并首次搭载全新的A12Z芯片,售价为6229元起,那时这款产品刚一发布,实际上已经代表着 iOS性能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要等很久了。
当然,四月份安兔兔 iOS性能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它,全新的 iPad Pro在性能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本名单数据均以 iOS版本安兔兔V8的统计为基础,数据收集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在名单上出现的是平均跑分,不是最高跑分,这样比较有代表性。

为您推荐:2020年4月份iPhone、ipad苹果设备好评榜

iphone、ipad跑分性能排行榜
2020年4月份苹果手机平板性能跑分排行榜

纵观整个榜单,前三名产品仍然和3月份一样没什么变化, iPad Pro 4 (12.9- inch)以723140的综合成绩再次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第一名;老式 iPad Pro 3 (12.9- inch)仍然名列前茅,并以717281的平均成绩位居第二;而 iPad Pro 4 (11- inch)则以715793排名第三。
现在最受欢迎的 iOS设备综合跑分得分已经达到了令人恐惧的700000分以上,而上个月最新发布的 iPhone SE虽然也搭载了A13,但是这次的综合得分只有468486,虽然分数和名次看起来都与最受欢迎的 iPhone SE差距很大,但iOS设备能推出新产品,实在是难上加难。
首屈一指的 iPad Pro 4 (12.9- inch)搭载的A12Z芯片是在A12X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 GPU内核,它由8个 CPU和8个 GPU组成(A12X是8核 CPU+7核 GPU),抛开诸如频率/工艺等未公开的因素,A12Z理论上将比A12X略有提升。在 iPad Pro 4系列中,其3D性能都比老款 iPad Pro 3 (12.9- inch)要好,差距约为2万分左右,如果没有存储优势, iPad Pro 4 (11- inch)肯定会超过老款设备。
这两个公司的表现可以看出,A12Z和A12X在性能上的差距并不大,前者只是 GPU上的进步,而国外一些媒体的测试发现,这只不过是苹果早期预装 GPU的结果,因此,各大厂商现在都开始挤牙膏了。
接下来的7个 iOS产品除了在第九个新 iPhone SE上有所改变外,还有其他一些老面孔,他们分别是 iPad Pro 3 (11- ibch)综合跑分为680982、 iPhone 11 Pro Max综合跑分为530652、 iPhone 11 Pro (527990)、 iPhone 11 Pro (508378)、 iPad Air3 (481525)、 iPhoneSE2 (468486)和 iPad mini 5 (462133)。
A13芯片也是一样,但是新款 iPhone SE并没有跟上 iPhone 11系列,甚至比 搭载A12芯片的iPad Air 3还要落后,后者搭载了A12芯片,主要的得分差距在3 d和 ux上,而 cpu部分则相差不大,而 mem的得分则比 iPad Air 3还要好。
经过4年的努力,最新版本 Phone SE终于问世了,它成功地登上了 iOS性能排行榜的前10名之列,而且按照 iOS设备的惯例,它也会在这个排行榜上找到自己的位置,除非有其他新产品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