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安兔兔IOS设备好评榜排行出炉!iPhoneSE2上榜

上月,众望所归的新款 iPhone SE终于上架,其名称虽未变,但在性能上却大幅提升,并最终将许久未变的 iOS榜带到了新的一轮浪潮中。

安兔兔在四月 iOS设备好评榜的统计中,根据后台数据,新 iPhone SE也正式上榜,它的好评率能排到第几?让我们看看细节吧。

图片[1]-2020年4月份安兔兔IOS设备好评榜排行出炉!iPhoneSE2上榜
2020年4月份IOS最受好评设备排行

了解 iOS排行榜的用户都知道, iOS设备好评榜的存在不同于性能榜,主要原因在于 iOS的强大功能,使得很多苹果的老设备仍然能够流畅地运行,即使是主流游戏也能顺利运行,因此一直以来, iOS设备的好评榜和性能榜之间有着巨大的差异,这也是 iOS设备的一个特点。

备注:型号5星(注最高5星)的好评所占比例越大,好评率越高;资料来源:安兔兔测评;资料收集时间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冠军: iPhone SE
赞誉度:97.87%
见此大家先别激动,这款 iPhone SE并不是新发布的,仍然是4年前推出的,它已经连续 N个月保持在 iOS好评榜上的第一位,这次虽然它的新款 iPhone SE已经发布了,但是由于时间还不长,所以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所以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它,不过面对更好的新款 iPhone SE,4年前的老将们或许可以慢慢考虑“退位让贤”。

第2名: iPad Pro 2 (10.5- inch)
赞誉度:97.47%
这个位置仍然是 iPad Pro 2 (10.5- inch),这一次它获得了97.47%的赞誉,它搭载了A10X处理器,并且运行着最新的 iPad操作系统,这一配置让玩流行的游戏运行起来似乎有点吃力,但是每天都刷剧、上网上课, iPad Pro 2 (10.5- inch)还是绰绰有余的,因此,如果没有更新的东西,这一位置也应该保持稳定。

第3名: iPhone 6 s闪光灯
赞誉度:97.23%
第三名也是老面孔了,久经磨难的 iPhone 6 s Plus,在一直有人说新 iPhone SE发布后,引起换机最多的人是 iPhone 6 s Plus的用户,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会将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的 iPhone 6 s Plus换掉,买一台全新的苹果小钢炮回家,还不如继续等待随后的数据表现。

此外,排名前十的 iOS设备依次是 iPad Air 2 (好评率97.09%)、 iPad Pro 2 (12.9- inch)(好评率97.04%)、 iPhone 6 s(好评率96.84 %) 、 iPhone 7 (好评率95.8%)、 iPhoneSE2 (好评率94.71%)、 iPhone 7 Plus (好评率93.76%)和 iPhone 8 (好评率93.39%)
新 iPhone SE虽已开始销售,但首月好评排名仅排在第八位,单从位置来看可能不太引人注目,可以说,对于 iOS设备来说,能有一款新产品上市已是难能可贵,何况它也才上市半个月,以老款 iPhone SE来看,新款 iPhone SE也很有可能会长期名列好评榜,成为最为人熟知的一款。
上述就是安兔兔四月份 iOS设备好评率排行,新鲜血液的加入,让这个榜单终于有了一些改变,也让那些已经发布了很长时间的产品终于可以慢慢开始起效,现在是五月份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从现在起到九月 iPhone 12的发布,这个榜单里面的产品应该不会有太多变化,只是排名会有一些变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