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1500元以下安卓手机性价比榜,5月份千元手机推荐值得买!

值得注意的是,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成绩将以V8版跑分为基础进行计算,其计算标准为跑分除以当前售价。入围性价比的条件是机型必须进入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前十名,如果由于有效跑分数量不足而不入围性能排行榜,即使性价比很高也无缘性价比排行榜。和以前一样,手机有货与否仍然是一个重要参考标准,京东无货也同样不能上榜。

性价比榜自然也是最值得购买的手机,那么这份榜单是0-1499元也就是千元性价比手机推荐榜!

为你推荐:2020年4月份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总榜单!

千元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推荐
安兔兔千元手机推荐

冠军:荣耀9 X+64 GB
平均值:297980
成本效益:248.5
价格:1199元
再拿到这个价位段的荣耀9 X,性价比值248.5,目前4+64 GB售价1199元,稳坐性价比第一的位置。
麒麟810 SoC在荣耀9 X上首次亮相,平均成绩为295472,虽然发布了半年之久,但性能仍然超过了大多数同价位机型,麒麟810作为曾经的中端神 U,其实力可见一斑,荣耀10 X也即将于本月上市,麒麟810的升级版也将取代麒麟810,但价格肯定不会做到这么低,所以作为4 G手机,在这一价位段,它仍然具有优势。

第2名:Redmi Note 8 pro 6+64 GB
平均值:285621
成本效益:238.2
价格:1199元
这次RedmiNote8 Pro的各种成绩和排名除了跑分多出11分之外,其他所有方面都是一样的,也证明了它的优势,在芯片上市前,它仍然是性价比最高的。
内核配置上,RedmiNote8 Pro搭载联发科HelioG90T,内置铜管冷却散热,平均成绩为285610,同时该机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款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感应器,并没有太大的缺陷,属于这款价位的水桶机,与第一款相比在性能上有差距。
第3名:荣耀 play 4 T ro 6+128 GB
平均值:303057
成本效益:202.2
价格:1499元
SnapchatPlay4Tro是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于4月9日发布。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与荣耀9 X相同的麒麟810 SoC,保证了性能和体验上的优势;拍照方面有4800万高感光三摄,正面屏幕采用 AMOLED珍珠屏,后部采用全新光学屏幕指纹,电池容量为4000 mAh,支持快充,整体而言,荣耀Play4T Pro并不像荣耀9 X那样出色,因此可以排在第三也已经很不错了。
除以上三款产品外,0-1499元价位的手机还包括 Redmi Note 8+64 GB版本(899元), vivoZ5x6+128 GB版本(1298元), vivoZ56+128 GB版本(1398元), vivoY5s6+128 GB版本(1498元)。
总而言之,这个价位段的性价比机型还是4 G,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5 G时代才刚刚开始,还没有这么快就降价到4 G。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