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非常后悔,没有早点“学”微信 中国停飞波音737-8

民航电报

最近埃航一架波音737 MAX8坠毁,机上157人无人生还,包括8名中国乘客遇难。

目前中国有96架737 MAX8处于运营状态,是全球最大的737 MAX8运营国,远超其他国家。有消息称,民航局已要求国内航司暂停波音737-MAX8商业运行。

中国的航空公司和航管机构安全系数,在世界都能排在前列了。

谷歌向安卓手机厂商收费

谷歌

外国媒体的报道,谷歌宣布,从10月29日开始,向欧洲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的欧洲厂商,收取谷歌应用程序套件许可费,每台设备费用最高达40美元,约277元。

谷歌推出安卓,靠免费把其他系统弄死,独占后,推广它的系列浏览器,搜索,支付和安卓商店,本质就是免费倾销叠加强制搭配销售,涉嫌不正当竞争。

脸书非常后悔

没有早点学微信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评论了一篇文章《Facebook向从微信学习什么》,他表示“如果4年前就听取你的建议的话…”(If only I’d listened to your advice four year ago…),字里行间表达出,未能更早学习微信的相关做法的后悔之意。

最近Facebook宣布转型,提供语音、视频聊天、群组、支付等功能,被认为模仿微信。

300次!

长征火箭飞出“新纪录”

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星6C”卫星发射升空。至此,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完成了第300次飞行任务。

到2030年前后,中国还将实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飞,为火星采样返回,提供强大的运载能力。

苹果给用户发红包

最高 20 美元现金

苹果今天向美国用户发送了邮件,表示现在充值App Store或iTunes,会获得 10% 的奖金,获得奖励的充值限额为 200 美元。而在德国,苹果向用户提供了 15% 的现金奖励。

关于中国用户是否能享受这个活动,苹果还没有做出声明。

充值APP STORE 奖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