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挺进全球半导体行业前十名!2020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超越高通!牛逼!干翻华为的只有华为!

华为与荣耀手机上的麒麟芯片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它背后的海思半导体实际上是功臣之首。这些年来,作为华为旗下的半导体公司,海思在业界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据最新的 IC Insights数据显示,海思半导体在2020年第一季度从半导体企业中脱颖而出,跃居全球半导体行业前十位!

华为海思麒麟芯片
华为海思麒麟芯片

ICInsights称,海思半导体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54%,在跃升五位之后,直接进入第十位。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市场研究机构 CINNO Research在其最新月度半导体产业报告中透露,2020年第一季度,华为海思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出货量超过高通,首次达到国内市场的43.9%,创历史新高。

IC Insights指出,除了海思之外,英伟达也成为了2020年第一季度排名前十的新公司,其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7%。

除了华为,排名前十位的半导体公司中,有6家总部在美国,2家在韩国,另外一家在中国台湾,包括英特尔,三星,台积电, SK海力士,博通,高通等等。

华为海思麒麟810820芯片
华为海思麒麟810芯片

华为海思麒麟芯片当红的莫过于华为麒麟990芯片、华为麒麟980芯片、华为麒麟985芯片、华为麒麟970芯片、华为麒麟950手机、海思麒麟955、麒麟960;麒麟820芯片、麒麟810芯片、麒麟695、麒麟710芯片等等。

其中小编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为一代神U麒麟810与他的升级版麒麟820,目前可以说是全球第一中端芯片!无论是从价格还是性能,都超越了高通骁龙765/765G/670/675/710/712/730/730G等中端芯片。希望华为越来越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