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WWDC大会于6月22日举行,IOS14来袭!

在此之前,有传言说,由于疾病爆发的影响,苹果可能在今年取消 WWDC会议。不过,今天苹果仍然官宣了 WWDC大会,时间定在6月22日。

图片[1]-2020年WWDC大会于6月22日举行,IOS14来袭!
2020年WWDC IOS14

由于疾病爆发的影响, WWDC大会决定不能在线下进行,所以所有的会议都是在线进行。

在线会议的好处在于,开发者可以在这次会议中节省开支,苹果宣布这次会议将免费通过 Apple Developer app和 Apple Developer网站向所有开发者开放。

根据惯例,在 WWDC上,苹果将会发布新一代的 iOS, iPad OS, macOS, tvOS和 watchOS系统,然后开始内部测试和公开测试,并在九月新款发布会前后推出官方版本的升级。

另外,据媒体报道,苹果很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推出新的硬件产品,比如新一代 iMac和 MacBook Pro 14英寸版本。

其中,相信果粉最关心的还是 iOS 14系统,之前的报道显示,除了支持类似 iPad的多任务界面, iOS 14系统还可以添加窗口 widget等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