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Android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

这次数据统计的时间是2020年4月1号至30号,统计的是单机平均成绩而不是最高成绩,单机数据统计>1000条,数据都是基于安兔V8版本计算,如果单机有多个存储器版本上榜,则以最高成绩为主。

此榜单为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您可能想看: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图片[1]-2020年4月份Android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
2020年4月份中端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

在中端品牌排行榜方面,本月新推出的多款搭载中端 SoC的机型同样有所改变,但仍未对排名第一的 OPPO Reno 3构成挑战, OPPOReno 1000 L在这一级别确实非常强大,而且很难在短期对其性能构成直接挑战。

荣耀30 S排在第二位,也是唯一的一款搭载麒麟820的机型,它的机型在这个定位的产品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在 Exynos 980 SoC的加持下,以自拍自拍见长的vivoS6在本月也排到了中端性能榜第三位。Exynos 980是第一款采用A77架构、 GPU为Mali-G76MP5的中端5 G SoC,其强大的规格可以带来强大的性能。

四至十名选手依次是 RedmiK30, vivoX30, vivoZ6, Reno 3 Pro 5 G,荣耀9 X Pro,华为 Nova 6 SE和荣耀4 T Pro。

现在,中端产品的排行榜基本上是由天玑1000 L、 Exynos 980、麒麟820/810以及骁龙765 G设备独占鳌头,在这方面天玑1000 L表现最为出色,而麒麟820次、 Exynos 980和骁龙765 G的表现更是出类拔萃,从平均分来看,比麒麟810稍好一点。

最终,兔兔需要说明的是,跑分并非是选择手机的唯一标准,强力表现只是使用体验的基础,但也不能反映出其他关键因素,如拍照、续航、充电速度、机身材质/手感等,选择手机时仍应综合考虑。

THE END
分享